聚聚聚聚局域聚聚

杂食,什么都来一口,慎关。

【双黑】药厂建设物语(其三)

【双黑】药厂建设物语(其三)

!抱歉最近沉迷打弹珠游戏然后疯狂坠机!

药厂老板太宰×药厂老板中也
没有大纲,随心所欲
至今都不知道下面在写些什么
※会有广东话或我妈常说的话乱入
※大概周更?(结局估计与标题不符,文章估计很烂)
谢谢昨天给心心的读者!!!爱你们!!

       
        其实说是合作,但过了几天了港黑和武装都没有任何合作的迹象。依旧是部下各自做各自的,互不干涉。

        但对于中原中也来说,生活的变化翻天覆地。之前他只要管好港黑就行,但现在因为太宰治给他的合同,他要连武装也一起管上。

        “可恶啊……”此时,中也正和太宰出现在武装药业有限公司的高层管理区域。当太宰治正在花尽一番心思来介绍中原中也时,中也小声地抱怨了一下。

        “喔——”与谢野撑着桌子,面带一丝诡异的笑容:“太宰,可真有你的。”

        “哈—”中也十分不满:“你再说一遍试试!?”

       “嘛嘛,好了不要不要开玩笑了。我们还是来来谈谈‘组合’吧,这可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啊~”太宰的一手搭在中也的肩上,一只手指轻贴在嘴唇边。

        大家见状都不说话了,因为如果太宰做了这个手势那就说明……

        情势十分严峻。

        太宰见大家都不再说话了,就把搭在中也肩上的手直接拉住中也的手臂,硬生生地拉着他坐到长桌的龙头位。

        “那好~下面就有请我们的新任副经理中原中也先生来发表一下他现在激动的心情吧!”太宰治大力地按住一直在挣扎地中原中也,然后用轻佻愉悦的语气对众武装的各位高层员工说。

       “混蛋啊……”因为有外人在,中也只是小声地嘀咕了一下,然后又恢复了冷静的,领导人才有的正经:“大致事情太宰治已经讲过了,我也不再啰嗦,今天就先这样吧,现在散会。”

        “……”大家沉默了一会,然后,一边露出了一种另中也看不懂的表情一边走了出去。

        出去时,药品研发人员江户川乱步还拍了拍中也的肩,笑眯眯地向他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大步追上与谢野。

        等到众人都出去了,太宰治才从椭圆形的长桌的前面坐到了正经理的座位。

        “久等了我的副经理,现在我们来交换我们已知的情报吧!”

         “我……不是你的副经理。”中也不满的回答:“我只知道组合的高层人员个个都是精英……而且……”

       “他们应该是拥有异能力的人。我们这边的芥川已经和他们交手了。”

        “哦……芥川君啊。”太宰想了一下:“是不是那个脾气不太好但有很多贡献的那位?”

       “是啊。所以,你有什么办法吗……” 

       “狡猾的太宰治先生?”

        “你觉得我会想不到吗?愚蠢的中原中也先生。”太宰治轻挑眉毛,怂了怂肩。

        “你知道你爱我。”

        中也像是看一个有病的人一样看着太宰治,愣了一会儿才说:“那个,我可不吃你这套,与其花心思在这上面倒不如专心对抗组合。”

        “是是……”太宰治装作放弃的样子。

        “我的副经理大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