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聚聚聚局域聚聚

杂食,什么都来一口,慎关。

【双黑】药厂建设物语(其二)

【双黑】药厂建设物语(其二)

药厂老板太宰×药厂老板中也
看了昨天的文特别羞耻
没有大纲,随心所欲
至今都不知道下面在写些什么
※会有广东话或我妈常说的话乱入
※大概日更?(给点提示结局可不好很好)
谢谢昨天给心心的读者!!!爱你们!!

      

        中也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发现他正躺在太宰的宿舍里。

        太宰看见躺在他被窝里的美人醒来过来就放下手中的一只生锈的钢笔放下。因为太宰整个人趴在椅子上,于是他提起椅子的三只椅角(应该是这么叫?)然后靠着剩下的一只椅角转了一圈,面向了中也。

        中也看清了眼前的人是他最讨厌的人后,他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当他想用他的拳头直接往太宰脸上揍时,发现自己的双手被手铐拷住了。

        “你丫的混蛋青花鱼!你想干什么!”中也不仅没有因为刚刚醒来的迷糊而忘记自己有多暴躁,反而愈发于愈粗暴了。

         “啊啊,小矮子的脾气还是这么暴—躁—啊。如你所见,把你拷在我的宿舍里继续商讨合作的事情。”(梗来源于第一季第九集双黑互相见面时太宰所说的话)

         “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你快把我放开!”中也试图挣扎打开手铐但事与愿违。

“中也。”太宰治忽然大喊,用手抓住了中也的看似纤弱但却十分有力的(类似肌肉男)手臂,脸离中也的脸不到五公分(5cm,大概是广东话),用他那灰褐色眼睛盯着中也,说:“听好了中也,我没有别的意图,我只想商讨合作的事罢了。”

        虽然太宰的语气忽然正经,但中也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大力地用头顶开了太宰治的脸,毫不客气得回了他:“拿这算哪门子的意图,在我的酒里下迷药,还给我带上手铐。”

        “好吧这确实不太友善但——”太宰治停顿了一下:“如果不这样干你会乖巧地来我家吗?”

        看着对方歪着头笑眯眯的他更恼火了直接破口大骂:“老子为什么要来你这鸡不生蛋鸟不拉屎的地方!”

        “好啦好啦中也乖。”太宰轻轻得拍了一下中也的头:“其实啊,横滨最近来了一个很大的药业组织,名叫‘组合’的一个国外集团。而且……”

         “中也你们公司的高层资料,还在我手上呢~”太宰从桌子上摸了一下,拖了一份文件袋,笑着摇着文件袋。(中也知道太宰很会撬锁)

         “唔!”中也听罢生气到不能发表任何意见。他只好紧紧地握着拳头,咬牙切齿地说:“那好……我们和你合作……”

         “这才乖……”

        中也避开了太宰想要摸他头的手,明亮美丽的蓝眼睛狠狠地盯着太宰:“但是如果你敢随便毁约……你知道的……”

        太宰看见中也勾起的嘴角,忽然慌了起来:“不会吧,你拿了我们公司的资料……”

       “正是如此。”

       “……好吧,中原中也先生。”太宰治无奈地解开了中也的手铐,给中也递过一份已经有一个签名的合同和一只钢笔。这只钢笔看起来有点奇怪。

       “彼此彼此,太宰治先生。”中原中也在纸上写上了公司名称,字体秀丽。

       “那作为邀请方,我就把这只钢笔送给你当做见证吧,中也要保管好哦~”太宰治看着中也签完,收起合同,把备份留给了中也。

        “我才不要呢……”中也立刻回答。但之后他还是悄悄地把钢笔放进了西装的内部的口袋里。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