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聚聚聚局域聚聚

杂食,什么都来一口,慎关。

【双黑】药厂建设物语(其一)

【双黑】药厂建设物语(其一)
药厂老板太宰×药厂老板中也
跟本不知道写了什么(其实本来是想写中乱因为咱们国家好像有个江中药业集团)
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辣鸡文笔
※可能没有其二


      
        引子: 在日本横滨有两所无人不知的药业有限公司,一所是武装药业有限公司,另一所是港黑药业有限公司。曾经因为前代社长的缘故,两公司有过一段时间的合作,但因为一些缘故所以合作关系断裂了。

        一家酒吧里,一个穿着褐色风衣的男子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用手玩着杯中的冰球,眼睛毫无生气,黑色的头发自然地垂了下来,浑身上下散发着一种迷人气息。
    
       在黑发男子正在研究着冰球何时融化完时,酒吧的门铃叮当一响,一个橙赤发的男子走了进来。带着一个看似很古董的帽子,穿着西服,蓝到明亮的眼睛此时正无趣地寻找着一个人。
      
        橙赤发男子看到了黑发男子就径直走了过去。仿佛刚刚像是伪装的一样,只见他粗暴地坐下,向调酒师要了一杯酒。

        黑发男子闻到橙赤发男子的香水后,一副无奈的样子,一边盯着冰球一边说:“中也你的品位还是那么差啊~”

       橙赤发男子应该习惯了这类的话,对着空气翻了个白眼,回答:“要你管。”
      
       黑发男子听了这句话,习惯得像名为中也的男人瞟了一眼,继续玩着杯中的冰块,说:“话说中也为什么会来这呢?小矮子的的酒量不是很差吗?”

       听完这话,中也终于忍不住了,直接拧过头对着黑发男子大吼:“还不是你这混蛋太宰让我来的!”

       一边说一边掏出来被中也握得皱巴巴的纸条。纸条的内容很简单:今晚8点,酒吧见。
 
       太宰仔细得看了一下纸条,眼中忽然流露出崇拜的眼神,稍微提高了声调:“喔喔喔!真是一张简单明了的纸条啊!”(第一季第一还是二集的梗)

      “唔!”中也本来火气一下飙升,但想了想又恢复了平静,冷淡地看着隔壁的男人,说:“你找我来不会只是为了说这个的吧。”

       太宰一瞬间恢复了神态,笑眯眯地对着中也说:“当•然•不•是•啦!我找你可是为了我们的发展。”

        中也刚听到这话时还好,但后来想想有些不对劲。于是他没好气得对着太宰说:“希望你说的我们是指药厂而不是'我们' 太宰。”

        太宰依旧眯眯眼得笑:“中也真是开不得玩笑呢。你觉得我除了药厂我找你干嘛?”

         “偷我的酒,炸我的车,顺带再讽刺我一波……”

       “嘛嘛,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太宰心虚地笑着打断了中也的话,继续说:“你看我们的药厂那——么大,而且也有很大的知名度,但我们不是各自存在着弊病吗?”

       中也符合地点点头。

       “看在我们都是新任社长的份上,你不觉得解决这类弊病是我们因尽的责任吗?”

       “所以呢?”

       “你不觉得我们应该像前任社长一样联合起来吗?”

       中也不屑一顾,说:“理由还能更烂些吗?”

       太宰早有料到这一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不为人知地扬了扬嘴角,装作一副可惜的模样:“好吧那我们的谈话就只能终止了呢~”
  
      说罢,太宰轻轻地摆回椅子,修长的手快速地点了一点在中也的酒杯上,哼着小调出了门。

      “麻烦鬼终于走了啊。”中也看着太宰走出门外,感叹道。

       中也从来没有浪费酒的习惯,于是他打算喝完剩下的酒再走。但不知为何喝完酒后脑子格外地晕,还没有任何反应人就倒在了桌子上。

       “今天这么早就喝醉了吗?中~也”迷迷糊糊中,中也好像一个熟悉的黑影从门口窜出,慢慢悠悠地走近中也。

       等了一会儿,那个黑影才悄悄地说: “chuya,你喜欢这个安排吗?”说罢,便抱着晕乎乎中也上了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