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聚聚聚局域聚聚

杂食,什么都来一口,慎关。

交换空间.1(迷之题目)

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CCTV2的交换空间呢……应该是很久之前的一个装修节目了……
反正就是小两口在自己家搞装修就是了
以及本文是对话+正文
OK???
好的序言太多显得我有点废话……
关于文中长一厘米的……不要在意(自己找我的……那叫啥玩意来着?空间???拖下去)
好的就这样吧
小學生文筆×
———————————————————————

双黑(交换空间)

主持人:中岛敦(以及脱离了现场的芥川龙之介)

中也:切!为什么要参加这个节目啊,真不爽!(内八字大小姐表情)

敦:嘛,就当作免费装修就好了。(苦笑)

太宰:就是!你看主持人都这么说了,就当陪我好了。而且你长高了一厘米可是因为我……

中也:吵死了!!!在说话一拳就抡过去。

芥川:……

敦:打住,现在比赛开始!(苦笑)

中也:青花鱼你不要在我家里放绷带啊。

太宰:那你也不要在我那放品味独特的帽子啊,蛞蝓。

敦:那事不宜迟就开始吧(内心独白:终于开始了)

  于是港口黑手党的中原中也先生和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先生开始了“装修”对方房间的伟大重任。
  太宰先生一副想要搞事的表情,趁着中也不注意时马上跑到卖装修的市场去了。然后……就买了一大堆绷带……
而另一边的中也则慢悠悠的逛着,似乎装修的事自己家(难道不是自己家吗???)似的。
中也利用手头仅有的两万元(RMB),给太宰买了很有格调的壁纸,吧台。在吧台上还特地放了几卷绷带,而且顺带还买了几只已经煮熟的螃蟹,好像是要给某个人吃的一样。
————————————
(以下为中岛敦的采访)
敦:请问为什么要买这些呢?
中也:因为青花鱼喜欢啊……(心里:所以我打算到时当着他的面吃。)
中岛敦露出迷之微笑……而且流露出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中也:人虎你没事吧,从刚才就是这副让人很不爽的表情。
敦:哦!是吗!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心里想法:而是中也先生让我故意的)。
中也:没事啊……那就继续吧
敦:啊!好!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