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聚聚聚局域聚聚

杂食,什么都来一口,慎关。

人间滋味-苦(假段子)

没抄袭,如有雷同,纯属意外(或者说段子剧情太老了,你得知道我的脑子不太好使)
没有刀子
※请务必看到最后


1
中也某一天工作后去了酒吧喝酒,一如既往地拿了一只很昂贵的红酒,一如既往地喝醉了。
“啊啊啊,混蛋青花鱼你怎么在这啊,真扫兴。”
“混蛋青花鱼不要在我面前吃螃蟹罐头啊!好破坏气氛啊”
“你就不能不要到处那你的绷带来绑我吗?”
“太宰,不要再弄了!”
“太宰……”
这时中也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喝了一口红酒。
“笨蛋青花鱼好像不在这里了。”
“太宰果然是笨蛋。”

2
回到四年前的那一天。织田作死后的那几天,太宰治见到了另一个自己,另一个看起来很憔悴的自己。
终于有天他决定和他搭话。
(宰是自己本体,黑时宰是宰看到了自己)
黑时宰:你要走了吗?
宰:是啊,这里已经没什么好留恋了。
黑时宰:那织田作怎么办?
宰(苦笑):你不是更懂织田作吗?你应该知道他喜欢在海边看海景呢。
黑时宰:我怕你不知道啊,所以呢,以后你打算去哪里找美女殉情呢?
宰:能去哪里就去哪里,反正一定会有很多人和我一起殉情啦。那你呢?要和我一起去吗。
黑时宰:不了,我想陪在织田作身边,织田作……还没有吃到我做的硬豆腐呢。
宰:那替我问声好。
黑时宰:看我心情吧,再见了。
宰:再见了。
过了很久,太宰才知道那时候看到的自己是自己的内心。或许……自己很久之前就已经失去活下去的信心和意义。
“要不是织田作想要我去做好人,不然一定拿着硬豆腐找织田作,真是便宜了那小子啊。”

1(措不及防系列)

中也某一天工作后去了酒吧喝酒,一如既往地拿了一只很昂贵的红酒,一如既往地喝醉了。
“啊啊啊,混蛋青花鱼你怎么在这啊,真扫兴。”
“混蛋青花鱼不要在我面前吃螃蟹罐头啊!好破坏气氛啊”
“你就不能不要到处那你的绷带来绑我吗?”
“太宰,不要再弄了!”
“太宰……”
这时中也忽然意识到了什么,喝了一口红酒。
“笨蛋青花鱼好像不在这里了。”
“太宰果然是笨蛋。”





“哈哈哈哈谁让你平时那么皮现在进局子了吧!!”
“哈哈哈今天我一定去监狱门前吃螃蟹罐头然后顺带拿瓶清酒过去享受人生!”
“等这天很久了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3)